close

懶女人最愛之「Costrend多胜肽抗皺防護日霜SPF20」


猜!!這不是香水,這什麼?

猜得到嗎?我要公佈答案囉?

他就是江湖上傳說已久的........「Costrend多胜肽抗皺防護日霜SPF20」。他有藍瓶跟白瓶2款,白瓶有緊緻拉提的作用。現在就讓謝五月好好來感受一下他緊緻拉提的效果吧~

我想,女人們的梳妝台上一定很多瓶瓶罐罐的保養品。有擦臉的、脖子專用的、擦身體的、後腳跟的、護手霜...等等等等,光是臉部保養的部份,就夠驚人的。有些人光是保養臉部,一個早上就花費不少時間吧?

謝五月每天一早起床就趕著要做早餐,所以對於那些太過繁複的保養程序我真的覺得好浪費我的時間呀!可是偏偏有些東西又是省略不得的。

譬如,美白淡斑的產品、防曬產品、保溼產品.....等等等,這些步驟都是不能省略的呀!

而這瓶「Costrend多胜肽抗皺防護日霜SPF20」就幫我解決了我這個想要保養又沒時間的麻煩啦!因為他除了能緊緻之外,還有拉提、防曬、修飾的效果。

另外,讓人意想不到的是,他居然還可以當眼霜使用!!!!!

這點就真的很讓我意外耶~~本來以為他跟一般的BB霜沒兩樣,沒想到他這一瓶居然整張臉都保養到了!

對了!據說他的防水效果也很不錯唷!夏天到了,一定是很容易出汗的呀!這時候,好不容易化好得妝,很有可能因為汗水就付之一炬啦!!

既然如此,我們就來做個小測試好了~看看它是不是真的防水囉?

首先,先讓我們看一下,使用前後膚色的差異吧?使用前,膚色較暗沉,沒有光澤。使用之後膚色感覺比較明亮!與一般BB霜不同的是,它會自動調整膚色,所以不會感覺膚色比較死白的樣子,這點很不錯唷!

有些擦上之後肌膚感覺太過死白,很像塗了一層厚厚的粉一樣,看了就覺得好不舒服呀!

哇!好驚人的防水效果唷~水一噴上之後,直接附著在上面變成水珠,這就表示他的防水效果真的很棒呀!看來,今年夏天我不需要在擔心流汗而脫妝的問題囉!

至於他的拉提效果如何?就讓我先用半邊臉來給他測試一下囉!

看得出來嗎?首先膚色就很不一樣,未使用「Costrend多胜肽抗皺防護日霜SPF20」的半邊臉,膚色就沒有使用後的那邊來的明亮。

而有使用「Costrend多胜肽抗皺防護日霜SPF20」的那邊,法令紋跟未使用的那邊比起來,就沒有那麼深。兩邊嘴角也明顯有差異!

哈哈~在化妝水之後謝五月就只擦這一瓶「Costrend多胜肽抗皺防護日霜SPF20」就搞定我肌膚的問題了耶!真的省去我不少時間~

我想很多忙碌的媽媽們都會愛死這一瓶的啦!!

題外話:那天上班和工廠一位司機喇D賽

司機:我以為你今天穿迷你裙耶?

謝五月:我沒那個身材啦!!

司機:不過說真的,輕熟女的女人比較漂亮,比較有魅力!

謝五月:........唉~我已經超過輕熟女的年紀了.........

司機:什麼??你已經超過35啦???真的假的?

謝五月:真的!!!我37了!!!!

這下子,謝五月要政是宣告了!!!

我已經正式邁入熟女的年紀啦!!!!!!!(真想落淚耶!)

幸好,最近上班我都用這「Costrend多胜肽抗皺防護日霜SPF20」來遮掩我的年紀!

最後,就讓我們來看一下這「Costrend多胜肽抗皺防護日霜SPF20」跟一般BB霜的不同之處吧!

【產品特點】
1撫紋 全面抗皺:不只由外撫平細紋,由內更能有效改善皺紋,重現光滑肌膚!
2立體呈現臉部曲線:水乳霜狀質地,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透明的3D立體網狀薄膜,撫平肌膚細紋,使臉部肌膚保濕緊緻有彈性。
3.緊緻肌膚 隔離防曬:具防曬係數SPF20++能保護肌膚免於紫外線傷害,同時改善皺紋、延緩肌膚老化。使用後有珠光效果、3D立體性即具小臉感,並呈現無妝感透亮。
4.毛孔隱形 一瓶綜效:兼具多功能保養膚質,能同步修飾毛孔粗大,達到緊緻、平衡皮脂、 深層保濕,多種肌膚問題一瓶搞定神奇3D裸妝美肌法,展現肌膚緊緻無暇光采!
5.遮瑕淡斑:使用後有淡化暗沉、改善肌膚的功效。
6.調整肌膚:能呈現自然透亮淨白完美膚質,遮瑕效果自然又有保養作用,使用後,就擁有裸妝般的好膚色。
7.防水防汗防出油:防出油、出汗、防水,游泳、騎腳踏車、運動流汗或是壓力大、沒時間的人,無論男女都能因時因地的修飾肌膚好呈現氣色!

【適用對象】全膚質適用,特別是黯沉、細紋困擾者或是不想多花時間保養者。

【使用方法】早上清潔後,由下而上、由內而外輕輕均勻塗抺於全臉與眼部即可完成日間保養、底妝與防曬。

 


多胜肽抗皺防護日霜 V.S 一般BB霜

 

多胜肽抗皺防護日霜

一般BB霜

防曬

有(物理性防曬)

有(化學性防曬)

使用後膚質

立體裸妝

厚重妝感

使用後膚色

自動調整適合每個人膚色

偏白

防水



緊緻拉提
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rences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